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互联网+监管”风险预警信息处置办法研讨座谈会在宣城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0 15:1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市场监管部门“互联网+监管”风险预警处置标准化、规范化,11月5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互联网+监管”风险预警处置办法研讨座谈会在宣城召开。省局信用监管处邢云峰处长,宣城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真理参会。参与研讨座谈会的有合肥市、淮北市、亳州市、滁州市、六安市、芜湖市、铜陵市、安庆市、宣城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的负责同志。
    会上讨论了《安徽省“互联网+监管”风险预警信息处置办法(征求意见稿)》文件,与会代表根据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邢云峰处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关注;二是要集思广益,放宽思路;三是要强化落实,及时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