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暨宣州区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09:44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7日,宣城市暨宣州区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出席仪式并宣布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宣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武兆晟,宣州区教体局局长章荣钰,副局长袁长清,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刘光飞,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职业学校分管负责人以及部分参加活动的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宣城市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职教情”文艺汇演和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素养大赛。来自全市11所中职学校的近400名师生参加了“校园歌手”“中华国学经典朗诵”“职业礼仪”“中华优秀文化演讲”等四项比赛活动。在活动中选手们充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家乡和学校、职业和人生的热爱之情,展示了我市职业学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与专业技艺。

    本次活动立足于“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旨在贯彻落实《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大纲》,持续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技能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活动周期间,各县市区、各职业学校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简朴务实的分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