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促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09:35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11月10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帮扶村郎溪县建平镇张钱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促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首先来到张钱村与“美迪花世界”合作的扶贫产业基地,实地考察并学习该基地探索“旅游+扶贫”的产业扶贫新模式,扶贫产业基地项目总面积645亩,充分利用生态园的自然景观建花卉生产培育基地,发展体验农业与观光农业相结合的特色旅游业,大大带动了贫困户和当地百姓增收致富。

参观后,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张钱村召开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与村支部的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并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帮扶成果、存在的困难等,围绕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相互交流在党支部建设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共商促进脱贫攻坚取得全面成效的对策办法。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了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的同频共振,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融合推进两个支部党建工作,促进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发展,信心百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