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数字赋能·共建共享——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论坛”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09:2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1日,“数字赋能·共建共享——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论坛”在我市举办,公布了首批联盟成员名单、联盟章程等,举办了首届论坛,包括我市在内的6家联盟发起城市发表了主题演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出席并致辞。

于静波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联盟的成立,是苏浙皖三省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就公共资源领域如何打破区域藩篱和制度壁垒,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助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有益尝试,宣城将与各市一起,通过统一的平台运行、有序的监管服务、高效的协同合作,让要素在更大范围畅通流动,推动实现长三角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国家发改委法规司、安徽省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致辞,他们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衷心希望联盟的成立能够凝聚更多智慧,汇聚各方力量,持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