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8座尾矿库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3 15:55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202077日李国英省长调研尾矿库安全防汛及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尾矿库安全防汛及监测预警系统规划建设工作》(省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第92号)及全省尾矿库监测预警系统推进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我市尾矿库本质安全水平,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深入尾矿库现场帮助企业解决系统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各尾矿库按照省厅要求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系统建设任务。

经过半年时间不断推进,我市8座尾矿库按照《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数据接入规范》等标准规范要求先后完成了建设方案设计、专家评审、设备安装、无人机信息采集、数据对接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尾矿库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工作。该系统的建成实现了对尾矿库坝体位移、浸润线、库水位、干滩长度、视频监控等实时数据的在线监测及预警,为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起到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尾矿库本质安全水平。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