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招商合作中心多举措打造政务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1-01-27 10:21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保障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立足招商引资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宣传信息工作管理制度》、《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制度》、《网上舆情处置工作制度》等一系列工作制度,进一步健全政府信息发布协调、保密审查和监督保障机制,促进了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规范有序推进。二是强化日常监管,做好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运营维护坚持做好中心网站动态类栏目的日常更新,保证更新频率,让社会公众及时了解招商部门的动态信息。2020年,共发布网站动态信息485条,政务公开信息219条,全年点击量达222914次;发布微博205条,推送公众号37期,部分原创内容阅览次数达1000余次。接收政民互动部门信箱、12345政务服务热线栏目网民留言9次,回复率及满意率实现“双100%”,同时设置回应关切栏目,及时主动回应招商相关信息。三是突出重点工作,着力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规范建设严格按照网站集约化工作部署,对中心政府网站与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全面梳理,将网站打造成宣传宣城投资环境的第一窗口。与此同时,加强网站日常监测,严格按时限更新栏目及双微信息。注重把握各时间节点,完成网站年报、季度考评等工作;信息发布过程中,严格执行三审制及实时巡查制度,确保信息发布源头可追溯,避免发布不规范信息。四是加大招商宣传,提升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服务功能围绕招商引资工作需求,注重提升信息发布质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我市良好投资环境,宣传全市招商亮点成效。加强对政策、园区、项目等招商要素资源宣传介绍,打造方便客商查阅的“网上指南”,网站全年总访问量近22万余次。加大对各级政策解读力度,通过数字化、图表图解、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提升政策知晓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