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招商合作中心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0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落实《宣城市产业链链长制实施意见》,聚焦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电子信息等“2+8”特色产业,围绕未来产业链的重要环节、新兴产业链的薄弱环节和传统优势产业链的核心环节,着力引进对宣城发展有引领、支撑作用的重大项目,力争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
二是着力优化招商考核机制。进一步突出亿元以上项目到位长三角资金增幅和新建10亿元以上项目考核指标,强化招商引资主要指标和项目推进情况动态监测,以更有效的奖惩激发干部积极性,促进招商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三是营造全民招商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宣城市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暂行办法》,充分调动各类社会力量参与招商引资工作,激发全民招商热情。完善“宣招天下”智慧招商系统,集中展示我市资源禀赋、产业布局,开拓网络招商新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