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宣纸博物馆获评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21-02-22 09:17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219日,安徽省社科联发布《关于命名第四批“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命名全省32家单位为第四批“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泾县宣纸博物馆成功入选。

宣纸博物馆分为序厅、源流厅、陈列厅、生产演示厅和名人厅,系统的展示了宣纸历史渊源、生产工艺和宣纸文化。


宣纸博物馆是中国宣纸文化园暨宣纸传习基地核心项目之一,包括宣纸博物馆、宣纸技艺展示与体验区、宣纸原料观赏与加工区、书画家创作中心四部分,是全国首个系统性综合宣纸博物馆,对保护和传习宣纸传统制作技艺,弘扬宣纸文化、发展宣纸文化旅游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