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以案为戒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3-04 14:3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有关通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斌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关于王键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关于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等三家地勘单位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

黎斌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规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一要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紧迫性,增强爱党护党信念,提高自身文化修养;二要切实强化纪律严肃性权威性,增强纪律意识,遵守纪律要求,做到心中有戒尺有底线;三要切实提升工作积极性准确性,浓厚工作氛围,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更高的工作标杆,高质量推动商务经济发展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