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总结会暨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08:0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我市召开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总结会暨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会,对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行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郜红建,副市长孙来福出席会议。

郜红建对我市2020年度“四送一服”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从加强政策学习、抓好全覆盖走访基础、突出政策宣讲特色、强化要素对接精准度、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几个方面认真抓好专项行动,切实保障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孙来福指出,要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确保取得良好成效。要持续入企走访调研、为企政策宣讲、助企纾困解难,进一步提升各类市场主体对“四送一服”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可度,通过各类新闻媒体跟踪报道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努力营造“四送一服”优质高效服务企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