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共青团宣城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吴爱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4-15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下午,共青团宣城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全市共青团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爱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团市委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干部要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力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更好联系服务青年群众,使广大团员青年的发展需求得到更好满足,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业强市、长三角一体化、“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中,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

吴爱国强调,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团的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在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等各方面都强起来。要按照从严治团的要求,切实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担当上、作风上要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团市委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宣城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共青团宣城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关于抓乡村振兴,促农村团组织活力提升、促农村青少年发展的决议》,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县市区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委员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