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粮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 11:21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6日,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观看红色教育专题片、瞻仰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观看了《云岭烽火》专题片。同时立足本职,结合党史学习心得,开展了“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专题研讨。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郎溪县毕桥镇夏雨初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缅怀,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红色故事。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革命先烈们为信仰、为祖国、为人民舍身忘死的英雄气概和崇高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