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培育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08:29 来源:宣州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宣州区把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作为繁荣我区工业经济的重中之重,持续开展“专精特新”培育行动

分层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群体分类促进企业做精做强做大推荐博瑞特热能申报工信部重点“小巨人”,目前已得到工信部支持;组织推荐了申兰华色材、凯欧纺织、美乐柯制冷申报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积极建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打造“专精特新”企业梯队。今年已优选10户中小企业纳入培育库,集中政策要素资源,从融资支持、科技扶持等方面优先加大培育力度,促进培育库企业做精做专做大,并根据条件成熟度优先推荐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出台《宣州区促进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2021年)版》,对获得专精特新小巨人(冠军)企业,国家级的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省级的给予一次性奖补20万元,对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补10万元。

截至目前,宣州区拥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5家,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1家,“专精特新”企业已成为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