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7期“金字课堂”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1 16:47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市金融监管局召开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7期“金字课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学习会分学习和研讨两阶段。第一阶段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史有关书籍部分篇章和全市脱贫攻坚总结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等内容,第二阶段参会人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建言献策增贡献”研讨,站在市委市政府层面提出了数条高质量有见地的建议。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同志作了题为“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大力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主题党课,站在历史的角度,结合当前工作,分别从“坚决做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践行者”、“自觉做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推动者”、“努力做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攻坚者”、“增强做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保障者”四个方面生动讲解了如何加快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刘先锋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深刻检视当前金融工作存在的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鼓足干劲,求真务实,奋力推动全市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