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贸服处来宣开展党建活动并调研服务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09:4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至22日,省发展改革委贸易服务处副处长胡功杰带队来我市开展党建活动并调研服务业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汪晓龙、四级调研员程繁荣及有关县发改委负责同志等分别陪同调研。

时值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胡功杰一行首先来到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前往郎溪县、广德市调研服务业工作,先后考察郎溪县定埠港物流产业园、上海603航天基地和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   

调研组认为,我市毗邻沪苏浙,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当前正处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期,服务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一要学习借鉴长三角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拓宽发展思路,同时对标对表,找到差距,结合本市实际,以更广视角、更宽领域、更深层级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科学编制宣城市“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加强与省级规划的衔接与协同,以规划为引领,促进服务业集聚发展,开放发展,加快发展;三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发挥服务业引导资金作用,加快推进服务业绿色转型和港口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并依托企业平台集聚创新要素,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服务业与汽车、装备等制造业融合发展;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发力,努力开创服务业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