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民政局“学思践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6 11:21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组织学,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同时组织162家养老机构的1万多名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集体收看。采取支部会议、集体学习、读书会等方式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二是认真思,宣城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进行学习交流,分管领导认真点评,局主要负责人部署强调。宣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以《曲折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各党组成员也分别到直属单位和联系点上党课。

三是深入践,印发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城乡统筹低收入养老服务补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提示单》,推进低收入养老服务补贴实现城乡统筹,年底前实现为2万名困难老人上门服务。同时加快建设1个县级特困人员供养设施建设和270户困难老人家庭居家养老适老化改造年度任务。

四是全心悟,积极宣传民政系统、民政领域“七一勋章”“中国好人”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发掘、整理民政工作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采取多种媒介开展宣传,举办“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唱红歌暨诗词朗诵会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书画大赛作品展,讲好民政故事、扩大民政影响、弘扬民政精神。(闵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