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一部手机游宣城旅游年卡惠全民

发布时间:2021-08-31 17:0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加快推动全民参与旅游业,实现旅游惠民、旅游利民、旅游为民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宣城旅游的便捷性、满意度和获得感。日前,由宣城市文化旅游协会牵头,推出“一部手机游宣城”长三角旅游年卡活动。

携手融合文旅,共享超值旅行。“一部手机游宣城”长三角旅游年卡是面向沪苏浙皖地区的普惠卡,用户只要关注“宣城融合文旅”微信公众号,购买旅游年卡便可成为会员享受相关优惠和服务。首次办理每张168元,激活日起365天内有效,适用范围为长三角地区主要景区及酒店,持卡会员凭年卡可全年无限次免费游览桃花潭、江村、华东大裂谷等签约景区,可享受签约酒店、娱乐商家的各类品质服务与专属折扣,获得超值的品质权益。

“一部手机游宣城”长三角旅游年卡活动,是由宣城市政府支持,宣城市文旅局指导,宣城市文化旅游协会牵头推出的便民优享服务,也是宣城文旅由“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又一次创新举措。对于提升宣城市旅游品牌,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推进旅游产业链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沪苏浙皖联动,宣城市各县市区积极响应,已有近20家优质景区、30多家星级酒店、10多家民宿共70余家单位入驻加盟。今后,“一部手机游宣城”平台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展文旅产业新业态。深入挖掘文旅潜能,将“一部手机游宣城”平台打造成为宣城的文化旅游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