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2 07:5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下午,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余宏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宣城市中长期青少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近期实施情况进展汇报,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余宏汉充分肯定了我市青少年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中心大局,鼓励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要用心用情服务,持续优化广大青年成长环境。要坚持齐抓共管,广泛凝聚青年工作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