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21-10-13 08:30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应急局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围绕市政务公开总体要求,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完善公开制度。建立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制度,严格执行“三审”制度,对政务信息的保密审查、信息送交、统计报送等具体工作进行规范。

加大公开力度。及时公开应急预案、预警、应对情况等信息度,发布重要时段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转发全国重特大事故案例警示,发布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应对情况、应急小常识等信息101条。

突出重点难点。一是突出政策解读质量和形式,发布本级政策主要负责同志解读3篇。二是突出回应关切效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1-9月,共回复部门信箱留言3件,所有留言均在承诺时限内办结,均做到及时、准确、满意答复。

抓好问题整改。对照第三方测评反馈意见逐项梳理,根据反馈的各项问题逐一整改栏目信息,及时补差补缺,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