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2021年度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1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2021年度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全市9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吕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市中小担保公司对全省2021年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的通报,各融资担保机构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认为,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坚守支小支农主业主责,把服务小微三农放到突出位置,有效发挥融资担保增信功能,已成为缓解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重要支撑力量。会议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切实增强服务实体责任感;二是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合规经营紧迫感;三是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政策激励和强练内功都要抓、都要硬的使命感。

据悉,截至10月末,全市新型政银担在保余额102.58亿元,全省位列第5,1-10月新增额66.23亿元,全省位列第7,全市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年末在保余额和本年新发担保业务均居全省第4,全市新增新型政银担完成省定目标任务91.98%,高于序时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