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三大品牌”推动“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1-11-29 09:10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市金融监管局紧紧围绕“2+8”特色优势产业,全力抓住产业链延链补链固链强链,围绕产业链在融资促进、上市培育等方面展现作为,努力实现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与金融资本最佳对接。

一是常态“银企对接”。指导和支持银行保险机构针对宣城市产业布局,开展“一链一策”新兴产业链金融批量对接,走访调研重点园区、重点产业链企业。今年以来,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牵头开展新能源产业链、电子信息产业链等7场专场银企对接活动

二是培训“助企翱翔”。策划启动“助企翱翔”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针对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行业分类设计培训课程,邀请专家对企业进行资本市场政策培训,提企业运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截止目前,全市已开展15次培训,累计695家企业、1523人参训。

三是专场“金企面对面”。创新搭建“贵在互信、要在互动、重在互利”的“金企面对面”平台,促进各方了解、满足各方需求,助力产业链、资金链循环畅通,更大力度用金融活水浇灌出全市产业发展的生机活力。目前,已承办面向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的首期“金企面对面”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