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29 16:4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胡旭华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旭华在宣讲会上深入阐释和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会议主题、报告框架结构等,并重点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分别对“十个坚定不移”目标任务作了细致讲解。宣讲会后,会议继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重点内容解读、《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等文件精神。

胡旭华强调,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精准精细抓好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找准工作方向和着力点,在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中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共同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