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5:5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落实宪法宣誓制度。12月6日上午,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中野同志领誓并主持,新任的7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宣誓。

宣誓现场,全体起立,面向国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手抚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齐声跟诵誓词,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

向宪法宣誓,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模范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