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举行第六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16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下午,我市举行第六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当天共有16个项目进入决赛,按照非社会公益组织类、社会公益组织类的顺序,采取自我陈述+提问答辩的形式分批次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拓展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我市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精心培育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务实管用的志愿服务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