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08:54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医保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

梁保清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的第九部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我们接下来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奋斗方向。全市医保系统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整体部署和推进多层次医疗保障有序衔接等具体要求,忠诚履职、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奋力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倾力打造医保民生幸福新高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