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举旗帜 学理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0:23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举旗帜学理论”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宣讲授课,党组书记、主任盛桂荣主持活动。

袁青垂以“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勇前进”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和主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基础、理论指导、战略布局、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阐释和解读。宣讲内容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全面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供了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一要细致学。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得,更加全面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要抓紧干。对表对标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目标和全年任务目标,重实干、出实招、求实效,打好“收官战”,谋好“开篇局”。三要严起来。坚持党对人防的绝对领导,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实、服务好的新时代宣城人防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