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宣城东部新城五星级酒店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12 16:12 来源: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项目名称

    宣城东部新城五星级酒店项目

   二、项目背景

    项目位于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内,地处宣城市陵阳路与鳌峰东路交叉口东北角,总体地势较为平坦 , 与周边城市道路基本持平,整体坡度在 5.00% 以下。项目在严格遵守《宣城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 年)》及《宣城现代服务园区产城融合发展规划》基础上,引入五星级酒店版块,结合周边配套设施,打造一个集酒店、住宅、学校、邻里中心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概念性规划方案。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 1.78 公顷(26.7 亩),项目东侧为旅游商品博览城、西侧为海关大楼,南侧为公园、北侧为爱家华城小区,西南为高速东入口公园,距离高速口 500 米,千米范围内有住宅、学校、邻里中心等,距离高铁站 4 公里,距离宣城中心约 5 公里。

    四、投资估算

    约 5 亿元

    五、投资估算

    合作、合资、独资均可

    六、效益收益

    宣城市区目前紧缺高档酒店,高档酒店市场前景大,项目交通优势明显。投资收益率高、回报快,且目前东部新城属市重点发展区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项目投资发展前景客观。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詹 寅 0563-3016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