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三溪镇电商创新孵化器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4 15:06 来源: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旌德县电商产业蓬勃发展,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有效赋能我县特色产业,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拓市场、优结构、降成本、增效益,并扩大本地产品线上消费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对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一、项目名称

三溪镇电商创新孵化器项目

二、项目类型

电商物流、绿色食品等

三、项目地点

旌德县三溪镇三溪社区

四、项目用地

总占地约30亩

五、投资优势

项目地处205国道沿线,毗邻330国道,距芜黄高速互通仅8公里,交通便利,辐射范围广,可有效利用旌德县地理优势,打造完整的县域产业链,实现供应链、销售链、物流链等多个环节优化升级,形成产业集群效应,提高整体产业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同时,园区内设立的培训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人才培训服务,有效助力电商人才的培养。

六、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27000平方米,建设标准化厂房25000平方米,规划综合性办公楼、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孵化中心、培训中心等多个功能区,打造集电子商务企业孵化、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冷链物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地标性电商特色园区。

七、投资建议

 项目将推进电子商务与特色产业的有效结合,打造集孵化、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等于一体的创新高地、创业基地。建议电商物流、绿色食品等企业入驻。

 

三溪镇人民政府

项目联系人:胡  龙

地址:旌德县三溪镇三溪社区

电话:150563261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