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落实常态化监督检查 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4-03-28 08:15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决定对2023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监管,严格项目和资金管理,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实施效果和投资效益,更好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引导和撬动作用。近日,县发改委对我县2023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现场查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落实情况,与项目实施单位进行沟通,要求按照“一项目一材料”形式,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资料整理收集工作,并严格按照项目审批内容进行项目建设。

下一步,县发改委将定期对我县争取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持续跟踪,第一时间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争取资金专款专用,落到实处,保障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按要求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