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到随考 我市首个船员计算机远程考场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4-03-28 12:01 来源:市海事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首个船员计算机考试中心远程考场通过验收。

“这次我们同步申请了部海事局安装远程考试系统,待系统调试完成后,宣城船员在本地参加内河一、二类船员理论考试可以做到“远程预约、随到随考”,市海事中心船舶船员科科长王鹏向介绍到。

过去,按照传统模式,宣城船员一、二类理论考试再预约、排队,再按照考试计划参加考试,等待长、考点也是全省统一安排,不能保证在本地参考,增加了时间成本和经济负担。现在,通过人脸识别、金属探测仪、信号屏蔽仪等现代化监考设备在新建考场的应用,实现“远程预约、随到随考、本地参考”。另外,立足便民服务,此次还增加了候考区、储物区、播报提醒设备等,让船员考生舒心参考。预计年内将完成船员考试35场,1000人次。

据悉,宣城交通今年还将实施船员“精品工程”,以数字赋能“精细化管理”,推动船员“高效办成一件事”活动,深化“培考发”一体化和船员换、发证“零距离”办理举措,进一步提升我市船员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