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开展“面对面 零距离”内部审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3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市审计局内部审计工作指导员制度,近期,市审计局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市直20多家重点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进行指导监督,了解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解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各单位特性以及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填写30多份内部审计工作指导记录单,面对面地给予差异化分类指导,帮助制定清晰、细致、可操作的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帮助提升内审管理水平和效能。

市审计局通过“一月一沟通、一季一调研、半年一推进、一年一总结”的方式,将内部审计工作指导员机制落实落细,切实做到与被指导单位同频共振,同向聚合,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与深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