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蓄水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6-12 08:07 来源:绩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4—6日,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蓄水验收会议在我县召开。来自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国家电网公司、省能源局的有关水利蓄水验收委员会的领导、专家对绩溪电站上水库蓄水安全鉴定、质量监督、环保验收、移民验收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和审核,对各参建单位所做的蓄水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蓄水验收。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主任委员赵全胜,省能源局主任委员曹越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主任委员郝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凌成华等出席验收会。

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设计库容1069万立方米,有效库容867万立方米,大坝坝高117.7米,正常蓄水位961米,死水位921米。上水库顺利验收蓄水,标志着绩溪电站土建施工高峰期的结束,为电站今年9月底首台机组调试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