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城东社区全程服务国家免费孕优健康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14:49 来源:宣州区城东社区 浏览:
【字体大小:

城东社区卫计办利用即将五一新婚登记高峰期的有利时机,早安排早部署,安排卫计专干全程跟踪、全程服务帮助做好指引、咨询等服务工作。截止2018418日,已有33对符合政策的待孕夫妇参加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在参加检查的早上,城东社区安排卫计专干全程陪同,后期会根据检查结果的不同,采取“上门服务,分类指导”的方式,为对象户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答和健康指导,周到、热情的服务受到广大育龄群众的一致称赞。

通过科学化、人性化服务,增强了目标人群参加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知晓率、参与率,有效保障了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