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5:5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推进工作会议,市局调研员王智主持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市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的情况汇报。市局扫黑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督导组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并对各县市区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统计数量、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剖析。王智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关注线索案件、谨慎待职,掌握动态、扎实工作,健全机制、严格履职五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强调指出:一要认清形势任务,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实现工作再提升;二要加大本系统职责内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的力度,提高线索移送的质量;三要市场监管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四要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领导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