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10:3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3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19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情况,对2019年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学习了近期国家市场监管局和省局下发的相关文件。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处级)管志芳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是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积极应对好各类突发事件,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时期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三是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分管领导及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负责人;市局园区分局、各工商质监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负责人;市特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