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局外贸转型基地建设工作获省商务厅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9-02-13 10:43 来源:对外贸易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商务厅下发《安徽省商务厅关于2018年全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农轻纺类)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 宣城市商务局荣获2018年全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农轻纺类)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自2014年我市卫浴基地被评选为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以来,我市卫浴出口产业集群不断壮大,基地内现有卫浴及其配套企业6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家,从业人员6000多人。直接和间接出口近1亿美元,主要出口产品为“淋浴房、花洒、浴室柜、浴缸”等。主要出口地为:欧洲、非洲、北美洲、中东地区。以德思卫浴为代表的重点企业均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制度,目前拥有中国名牌1个,安徽名牌4个,中国卫浴名牌3个,安徽省著名商标3个,高新技术企业2家,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2个,出口名牌2个,世博会金奖1个等。逐步形成了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出口竞争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