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1:49 来源:市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市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我们为祖国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同时为我们的城市大发展而骄傲,大家纷纷发出了共同的心声。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2.jpg

 

结合工作实际,怎样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大家认为,要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迎难而上,将改革进行到底,对标沪苏浙,努力提升规划业务水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为把宣城建设成为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规划技术支撑,让更多的人享受改革成果,让更多的人享受规划带来的变化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