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群工部(市政府信访局) 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11:40 来源:市信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1213114455.png

    12月7日上午,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暨支部党员大会,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梳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部(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初兴同志发表讲话,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俊炎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韩鑫同志进行了述职。

    陈俊炎同志在部署工作时指出,2018年度部(局)党建工作总体向好,有“三个”可圈可点:一是学习教育成效更加明显,二是工作开展更加高效,三是党风廉政工作更加深入。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二是参与意识还要进一步增强,三是工作安排缺乏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克服和改进。

    刘初兴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建设工作十分重要,抓好党建要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提高认识抓党建。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放到同一个高度上来,不能出现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二是明确职责抓党建。要制定好、落实好相关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用好的制度和机制来促进我们抓好党建。三是提升能力抓党建。要加强学习教育来提升能力,通过增加组织学习教育的多样性和趣味性,来激发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在实践中磨炼来提升能力,通过完成好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从实践中增强自身的水平和能力。四是聚焦中心抓党建。要围绕信访中心工作落实好党建工作,通过做好党建工作来引领中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最后他要求,从事具体党建工作任务的党员干部,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对照任务分工,对工作再梳理再完善,确保今年党建工作考核取得优异成绩,确保部(局)党的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