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档案局迅速学习传达全省档案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8 10:01 来源:宣城市档案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7日,市档案局专题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省档案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上,党组书记、局(馆)长蔡长雁重点传达了省档案局局长黄玉明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档案部门要认真组织做好学习传达,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在责任落实、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梳理档案安全工作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应急管理预案、日常防控措施,坚决守住馆藏档案安全底线。二是要切实加强我市机构改革中的档案工作,精心谋划,全程监管、全面覆盖,妥善处置好涉改单位的档案归属流向,确保机构改革中的档案安全。三是要加强统筹推进,把档案安全工作始终贯穿于我市档案法治建设、档案服务工作、档案基础业务、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干部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加大档案行政执法的力度,加强档案安全工作监督指导的针对性,统筹兼顾、综合施策,将档案安全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