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6:06 来源:中共宣城市委党史研究室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室副主任陈虎山主持,室主任张贵停作动员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刘根水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夏严等四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宣读了市党史室制定的活动方案,并根据全市要求,开展家风家训“微宣讲”,对泾县王氏家族家训(王稼祥)进行了解读。室主任张贵停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意义,要求党史部门要结合党史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警示教育各项要求落地生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紧盯学、查、改、促等关键环节,全面落实专题警示教育的各项任务;三是切实做到统筹兼顾、以上率下,室领导班子要利用这次专题警示教育契机,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真正做到“讲忠诚”绝对纯粹,“严纪律”心存敬畏,“立政德”身体力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攻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带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担负起书写党的“红色家谱”,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的神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