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09:33 来源:局接待二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宣发〔2017〕24号)精神,做深做实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系列部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实际,自5月21日起在全局科级及以下干部中开展为期一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方案》,对开展集中轮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集中轮训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本次集中轮训工作的培训规定和学习纪律作出明确,要求参学人员要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状态,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不断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