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16:38 来源:宣城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一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精神,调度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4月19日,宣城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雷锋主持,局领导杨承保、宛树林出席会议。各县市国土资源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9451_副本.jpg

在听取了各县市国土资源局,局机关部分科室和部分局属单位就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作总结讲话。

杨承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省厅一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厅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要政策文件解读会等精神,主要是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在一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各处室的发言。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杨承保在部署一季度工作后指出,一季度全市国土资源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但还存在不少工作欠账。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要“朝前看”,也要“回头看”,补齐一季度的短板、缺项、漏项,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杨承保最后强调,局重点工作督办小组要定期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按月通报。对落实不到位的承办部门采取通报批评、约谈问责等多种方式,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IMG_946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