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安监局来宣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15:00 来源:宣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2日至14日,省安监局职业健康处武云飞处长带队第四督查组对宣城市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查,市安监局局长孔祥斌、相关科室、县市区相关人员参加。

督查组详细了解宣城市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以及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经营、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督查组现场查看了泾县恒华建材有限公司、德特威勒密封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广德双达五金铸造厂、安徽宣城金宏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管理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即下达现场检查记录,要求当地安全监管部门督促企业落实整改。

督查组对宣城市安监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认真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强化日常监管,严格复产验收程序,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坚决不予复产复工。三是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强化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