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来市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

陶方启会见巡视组一行

发布时间:2019-09-06 08:1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5日,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进驻市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会见了省检察院党组巡视组组长朱南斌一行。陶方启表示,宣城市委将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市检察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切实将此次巡视活动与全市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努力将巡视结果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契机和动力。

随后,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召开巡视市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朱南斌作动员讲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作表态发言。

朱南斌指出,此次巡视是聚焦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检察机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情况;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检查落实高检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情况;聚焦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聚焦检察中心工作,重点检查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完成好本次巡视任务,是巡视组和宣城市检察院党组的共同政治责任,宣城市检察院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并就配合巡视工作要求全市检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市委巡察办将加强与巡视组的联系沟通,全力协助巡视工作开展。

据悉,省检察院巡视组对市检察院党组巡视时间为9月5日至9月30日,巡视组驻地设在敬亭山宾馆2号楼3楼;巡视信访接访室设在敬亭山宾馆2号楼6105室,信访接待电话:0563-2612475;巡视意见箱分别设在敬亭山宾馆2号楼6105室门外、宣城市人民检察院一楼门口;邮政信箱:XC0903信箱,邮编:242000。每天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