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4:31 来源:市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01.jpg02.jpg03.jpg

3月15日上午,市农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家平主持,党组书记、主任李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洪旭初作2017年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机关党委2017年重点工作,并对2018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各支部书记作2017年度述职报告,党组书记、主任李寿生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与各支部书记签订《2018年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市纪委监委驻市农委纪检组长陈东海就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组书记、主任李寿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突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思想和行动上高度自觉;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牢牢掌握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二要突出作风建设,坚持正风肃纪。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守纪律底线,增强规距意识;持续反对“四风”,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提振精气神,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和心态,求新求实,主动作为;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警示教育,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形成人人想干事、人人会干事、人人不出事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要突出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明责任,主要领导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真抓真管,分管领导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有担当,要勇于面对,敢于担当,不推诿,善作为;不懈怠,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落实。四要突出党建统领,推动全委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主要领导要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和培养。

市农委系统党员、非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