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14:43 来源:宣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4月12日下午,宣城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市安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安监局和市开发区安监局局长、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发生的工矿商贸事故进行通报,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相关县市区(开发区)安监局长就如何控制事故和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市安监局相关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斌就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是要保持高度清醒,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要从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和推进到位、隐患处理和事故查处到位等方面着手,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完成。要从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监管执法工作任务落实和改革发展工作推进措施落实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完成。三是要加强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监管水平。要从抓安全培训教育、坚持科技强安、加强基层监管力量建设、推进安全责任险落实等方面强基固本,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过硬的安全监管队伍。要从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抓好党性修养锻炼、突出抓好过硬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抓好监督执纪等方面着手,切实加强安全监管队伍作风建设,打造过硬的安全监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