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徽宣城36家景区对全国劳模实行一周免门票优惠

发布时间:2018-05-17 14:39 来源: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倡导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安徽省宣城市36家景区对全国范围县级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实行一周免票优惠。此项优惠活动,在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中宣城为首家。

此次免景区门票时间为5月19日至5月25日,参与对全国范围县级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一周免门票活动的景区有1家国家5A级景区、17家国家4A级景区,具体景区为:龙川景区、敬亭山风景名胜区、宣酒文化园、龙泉洞、中国鳄鱼湖、金梅岭军事景区、白马山庄、观天下景区、查济景区、水墨汀溪景区、桃花潭景区、鄣山大峡谷、太极湖村、徽菜文化园、江村景区、朱旺景区、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以及中国•皖南木榨文化园、水东老街 、昆山湖旅游度假区、古南丰黄酒生态园、箐箐庄园、灵山大峡谷风景区、大佛山养心谷、黄家湾、高塘梅园、妙泉杜鹃花谷、王稼祥故居纪念馆、绩溪博物馆、尚村景区。

同时,5月19日至5月31日,青龙湾原生态度假区、恩龙世界木屋村、夏霖九天银瀑、华东大裂谷、石柱山风景区对皖浙苏沪四地的地级市及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好人”免门票。

此外,昆山湖旅游度假区景区、金梅岭军事景区、江南第一漂景区、灵山大峡谷风景区、箐箐庄园4家景区娱乐、漂流、采摘等活动实行优惠。

届时,劳模、先进工作者凭证书及身份证即可享受免费等优惠。详情可登陆“宣城旅游”官方微信、微博及宣城旅游政务网查询。

宣城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文房四宝之城、中国扬子鳄之乡、中华诗词之市、中国摄影之乡、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历史文化名城,江南通都大邑,江南鱼米之乡,是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长三角自驾旅游优秀目的地、安徽十大自驾游目的地、安徽省首届自驾游大会首推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