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督查我市港口固废、非法码头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18 16: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第二督察组到我市督查港口固废、非法码头整治、港口、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的设施建设和联单制度的执行情况,市交通运输局章吟秋副局长、市海事局师开颜局长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海棠湾沿线整改提升码头和三个拆除的砂石作业点、水阳沿线已拆除砂石作业点及朱桥拆除的宝发、建材厂码头和获得港口经营许可的北山物流码头,实地查看了整改提升类码头环保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港区内是否配备垃圾桶、是否建立船舶污染物接收登记台账、是否签订垃圾清运协议等;拆除类码头和砂石作业点是否断水断电断路、是否拆除固定设施和水工建筑物、是否覆土复绿。

   督查组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把固废和无证经营码头专项整治及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作为当前港航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到位,对督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和整改落实;二要加强现场巡查力度,着力排查非法水上运输固废行为,要集中人力在各港口码头进行巡查;三要加强企业码头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及扬尘监管。督促码头单位切实落实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及扬尘治理主体责任,做好日常环境管理工作。

2018051817043514787_u9peZlWu.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