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来电反映易驰公共自行车退还押金问题

发布时间:2018-05-03 15:30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反映2017年8月份通过支付宝注册使用易驰公共自行车并支付了200元押金,在2018年2月份其通过支付宝申请了退还押金,但至今未到账。请职能部门给予帮助处理。

【反馈】市交通运输局反馈如下:根据投诉人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收到投诉后我司已与公共自行车运营公司江苏晶浩科技有限公司联系并督促其尽快完成押金退还工作。该公司解释押金退还人数较多且APP用户信息不全、受理时间较慢则导致投诉人未及时收到退还押金。现已将投诉人押金退还到账并致电投诉人取得了谅解。 带来不便,敬请谅解。2018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