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11:07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8月20日上午,中共宣城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会议,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江艳应邀参会并作监督指导。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黄虹宁代表校委班子,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紧密联系党校工作和班子建设实际,以“六聚焦六整肃”为内容,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措施。校委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开展批评。批评的同志出于公心、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会议还通报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江艳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现场监督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充实、程序规范。黄虹宁最后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并就党校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增进了班子团结,增强班子成员责任感、使命感,取得了良好成效。他指出,校委班子成员要当好“四个表率”。一要当好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把对党忠诚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落实到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上,带头把锤炼党性作为终身课题。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做到两维护三看齐。二要当好严守纪律的表率。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增强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踏红线。完善干部教师日常管理各项制度,建立高效、顺畅的工作运转机制。三要当好立政德的表率。把政德修养作为终身追求,强化宗旨意识,更好地尊师重教,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同时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四要当好担当作为的表率。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抓住事业发展黄金期,把最好的精神状态激发出来,传递好正能量。认真研究分管领域工作规律,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同时,要树立全局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坚持原则、大胆管理、勇于作为,要增进团结、加强沟通、相互协作,确保党校迁建项目建设、教师激励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在办学质量评估中继续争先进位,不断推动党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